当前位置:

永兴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强化责任担当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 何永毅 廖玉峰 编辑:吴思静 2019-11-18 11:54:11
时刻新闻
—分享—

TIM??20191118110437.pn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通讯员何永毅 廖玉峰)近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郴州市永兴县委编办在干部职工中扎实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讨论会。讨论会上,大家纷纷主动发言,主动坦诚自己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今后如何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在机构编制工作中干出实绩干出成效作了表态。

根据同志们的发言,单位集体议定,在日常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中,一是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纲”和“魂”,忠实履行赋予。二是要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自觉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治理体系的大局中思考、谋划工作,无论是想问题、作决策,还是干工作、抓落实,都认真对标对表支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确保不出偏差,为全县社会经济建设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三是要勇于担当,积极破解机构改革遗留问题。及时清理县直事业单位临聘人员、腾出工作岗,通过增加创业就业帮扶金、采取竞聘考试自主择岗等方式,将全县2006-2010年未安置的262名退役军人全部安置到位。规范编制设置,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对同一事业单位存在多种编制性质的现状,采取就高不就低、竞争考试的方式,逐步将不同编制性质人员置换为一种编制,有效解决干部职工的后顾之忧。

来源:红网

作者: 何永毅 廖玉峰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2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