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贫困退出评估核查组向涟源市反馈评估核查情况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吴一夫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2019-11-18 10:3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记者 吴一夫)11月16日,娄底市2019年贫困退出评估核查涟源反馈会在涟商总部召开,娄底市纪委常委、评估核查组组长刘辉作讲话,娄底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评估核查组副组长周云华反馈评估核查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娄底市评估核查组成员,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副市长邓文旦,副市长、市扶贫办主任易专出席。

按照娄底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娄底市2019年贫困退出评估核查组从11月13日至16日,深入涟源市13个乡镇、17个村,对涟源市2019年贫困退出工作进行了评估核查。

刘辉指出,脱贫摘帽大考在即,涟源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再鼓劲、再加油,配强人员力量、提高工作质量。要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台账资料,认认真真再核查。对反馈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做好“回头看”,进一步查缺补漏,做到问题清零。要集中时间开展全面走访,解决具体问题,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谢学龙指出,要把握工作标准,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工作。要拿出“绣花功夫”,在工作中比作风、比精细、比细节。要提升工作效率,乡镇党委书记要亲力亲为,加强指导。乡镇要将需要解决的问题及时向上反映,市脱贫办要精心指导,及时解决。要全面“回头看”,对评估核查发现的问题,每个乡镇都做到举一反三,全面排查。要开展大走访,做到基础资料和基础工作水平全面大提升;精心组织各种有效的方法,解决具体问题,推进群众满意度大提升;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促进迎检能力大提升;搞好房前屋后,屋里屋外卫生,促进环境卫生大提升。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吴一夫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2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