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的强大攻势

来源: 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2019-11-18 11: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456.jpg

扫黑除恶宣传。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11月18日,从新田县扫黑办了解到,截至目前,新田县相关部门共接收群众举报线索30余条,通过群众举报,成功破获涉黑涉恶案件12起,这是新田县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攻势,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赢得人民群众广泛支持取得的新成效。

在新的宣传攻势中,着重通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工地,兑现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奖励等措施,全方位、无死角、有重点、有针对性的宣传。同时,采取悬县内媒体办专栏、发放宣传手册,充分利用街面、电子屏、墙报、微信、短信等宣传工具,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意义、举报方式、取得新的成果。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热情,鼓励引导群众积极举报黑恶线索,营造重拳打击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特别是突出对重点村、重点行业开展针对性宣传,对村霸、欺行霸市、强揽工程、高利放贷等违法犯罪形成强大的宣传震慑攻势,为深入推进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更加强大舆论氛围。

来源: 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2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