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连续四年获湖南省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秦佑其 杨帆 编辑:徐丹 2019-11-18 15:34:45
时刻新闻
—分享—

领奖照片_meitu_1.jpg

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秦佑其 杨帆)近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的2019年湖南企业家活动日暨企业家年会在长沙举行,会上发布了2018年度湖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获奖成果。

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撰写的《“一带一路”倡议下建筑企业海外工程施工法律风险防控》获一等奖,同时,该成果被湖南省审委会推荐为优秀管理创新成果,代表湖南省参加第二十六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

推进管理创新是企业管理水平持续提升的活力源泉,机械化公司秉承“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中铁精神,发扬“创新,实干,团结,阳光,超越”的企业作风,从2016年开始,连续四年获得湖南省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同时先后获得中国中铁股份公司评选的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及二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秦佑其 杨帆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3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