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举行2019年迎新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宇翔 夏雯钦 吴捷睿 编辑:于佳丽 2019-11-18 15:57:16
时刻新闻
—分享—

晚会现场。

红网时刻记者 于佳丽 通讯员 李宇翔 夏雯钦 吴捷睿 岳麓报道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方位践行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使命,11月15日晚,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举行2019年迎新文艺汇演,现场,由师生联袂上演了12个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节目。

晚会开场,蒋熙老师所领唱的《我爱你中国》瞬间点燃了现场同学的热情。优美的歌喉再加上动耳的旋律,让同学们不由自主地投入到歌声当中,大声歌唱出自己的炙热爱国心。紧接着,2019级新生军训教官们所表演的节目《真正男子汉》一拳一步彰显军人的血气方刚。气势恢宏的一声吼传来,教官们步列整齐,拳脚一致地展示着各式军体拳。更有现场博弈演练环节,让在场的同学们大饱眼福,直呼过瘾。还有由树达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指导,教师们带来的拥有着浓烈学院教师风采的展示节目《Team One Dream》、树达学院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带来的深情朗诵节目《我最亲爱的祖国》、树达学院教师教育系学生带来的极具民族特色风格的舞蹈《民族团结一家亲》……更有树达学院学生乐队fun鸽子乐队带来的歌曲串烧引爆全场。晚会的最后,由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树达学院董事长黎大志与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所领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响全场,同学们纷纷站起,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跟随着歌曲歌唱。在掌声与欢呼声中,晚会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引起师生们的热烈反响,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积极响应上级指示,用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了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院师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树达的青春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宇翔 夏雯钦 吴捷睿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3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