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经开区吉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胡大湘 编辑:于佳丽 2019-11-18 14:41:05
时刻新闻
—分享—

吉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貌。

红网时刻湘西11月18日讯(通讯员 胡大湘)11月18日上午,湘西经开区吉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开业仪式,标志着全区近4万人民期盼已久的吉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辖区内及周边居民预防、保健、医疗、康复,从此有了一个安全、舒适、便捷、温馨的场所。

湘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晓龙宣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运营。湘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文君致辞。仪式由管委会副主任皮丕军主持。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彭志新,吉首市卫生健康局局长杨七斤,吉首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刘艳琼,湘西经开区在家班子成员以及各局室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陈晓龙、彭志新共同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揭牌。

湘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晓龙宣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运营。

湘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文君致辞。

陈文君在致辞中表示,湘西经开区作为湘西州率先全面脱贫、实现小康目标的州府新城,始终把提升社区服务作为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重要抓手,围绕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积极回应民生期盼,吉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建成运营,补齐了我区基层医疗服务机构薄弱短板,对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具有重大意义。

陈文君要求,一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改进服务方式,以家庭医生服务为切入点,做好群众的贴心人;二要坚持公益性质,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实落地,实现“小病进社区,大病进医院,康复回社区”的医疗保健新模式;三要提升专业本领,进一步提高全科医生基本医疗和公共服务能力,成为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神”,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三甲医院的优质服务!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景。

吉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湘西经开区主办,是集临床医疗、社区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医疗机构。该中心占地面积1600平方米,建筑面积5400平方米,总投资5000余万元,拥有床位50张,设有医疗门诊、儿保门诊、预防接种门诊、住院部、口腔科、中医科、医技等科室。

来源:红网

作者:胡大湘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3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