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李 肖晨威 编辑:文建美 2019-11-18 17:42: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18100323.jpg

资兴市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资兴站记者 李李 肖晨威)11月18日上午,资兴市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中心将全力打造集报纸、电视、广播和新媒体于一身的全媒体发展平台。

资兴市融媒体中心建设自启动以来,立足全市发展实际,通过组织机构、生产流程、体制机制、人才资源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将资兴市电视台、资兴市广播电台、今日资兴报、资兴新闻网、“今日资兴”微信公众号、资兴手机报等进行全面融合起来,构建强大的县级媒体矩阵。

该中心建立了“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渠道传播”的全新业务模式。下一步,资兴市融媒体中心还将继续在“融”字上下功夫,打造成时效性强、影响力大、公信力高的权威舆论宣传新阵地,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特别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系列报道、重点宣传,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李 肖晨威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3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