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材料制造产业汇 “智脑” 宁乡市成立专家委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王慧 编辑:肖拓 2019-11-18 21:55:46
时刻新闻
—分享—

721574073386_.pic_hd.jpg

11月18日,宁乡市新材料制造产业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

741574073392_.pic_hd.jpg

会上,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与宁乡市人民政府现场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761574073397_.pic_hd.jpg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周辉为宁乡市新材料制造产业专家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现场颁发聘书。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王慧)汇聚行业专家智慧,引领产业科技创新,推动宁乡新材料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11月18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与宁乡市人民政府签署科技合作协议,标志着宁乡市新材料制造产业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这是继装备制造产业专家委员会、生物制造产业专家委员会后,宁乡市产业链专家联盟咨询委员会下设4个产业专家委员会中的第三个,将为宁乡新材料制造产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大会通过了宁乡市新材料制造产业专家委员会委员名单和规程,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周辉为宁乡市新材料制造产业专家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现场颁发聘书。

此次成立的新材料制造产业专家委员会由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担任专家委员会主任,同时聘请肖汉宁、陈召勇、陈亮、范景莲、高平、唐有根、曾德文等7位专家教授担任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聘请高朋召担任专家委员会秘书长。

今年宁乡市将成立专家联盟咨询委员会,下面设四个专家指导委员会,包含这次成立的新材料制造产业专家委员会,已经成立的装备制造和生物制造两个专家委员会,以及后续即将成立的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专家委员会。宁乡市希望通过专家联盟咨询委员会,打造一个政府企业和专家学者、科研院所三方之间线上线下无缝对接的交流平台,形成一种畅通服务机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技术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王慧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4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