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调度会

来源: 红网 作者:彭明峰 黄曦 编辑:于佳丽 2019-11-19 08:3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9日讯(通讯员 彭明峰 黄曦)11月15日,蓝山县组织收看湖南省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并召开全县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出席会议。

视频会议传达贯彻了国务院安委会有关文件通知和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开展马路市场安全隐患整治行动措施。随后,蓝山县召开全县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调度会,并对全县的马路市场隐患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传达落实好会议精神,并针对蓝山县存在的马路市场安全隐患要精心组织制订方案,根据不同情况制定有效措施;要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及时发布马路市场整治公告,组织工作组进村入户讲明政策,获得广大群众的支持与配合;要通过设立警示标志、隔离栏杆、减速带等安全措施,对马路和市场实施人车隔离,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引导群众进入安全规范市场进行经营活动,做到马路上不能有市场,有市场的地方不能通车辆;要加强车辆的监管,控制危险源头,杜绝超限超载、非法拼装改装等车辆上路行驶;要加强对重型货车、工程车、农用三轮车摩托车等的各类车辆监管,无牌无证的车辆一经查处,依法进行处理;要严格督查督办,强化责任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问题出现,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来源: 红网

作者:彭明峰 黄曦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4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