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第二届书法临摹展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杨滋 2019-11-19 08:55:01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峰县第二届书法临摹展开幕。

双峰县第二届书法临摹展开幕。

双峰县第二届书法临摹展开幕。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双峰站记者 彭牡 )11月18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雅致国藩杯”双峰县第二届书法临摹展正式开幕。县领导邹学耀、尹超参加开幕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

此次展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联、县文旅广体局、县书协承办,雅致培训学校、国藩书店协办,并从6月4日至9月10日面向年满十八周岁的双峰籍书法爱好者征稿,共收到作品120件左右,经过严格评审,评出优秀奖作品10幅,入展作品63幅,加上邀请作品,共展出80多幅。

副县长尹超宣布展览开幕,他指出,广大书法爱好者和文艺工作者要以此次书法临摹展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加强文艺创作导向,激发文艺创新活力,用书法的形式讲好双峰故事,提升双峰文化魅力,进一步提升双峰县书法艺术整体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4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