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优质服务获市民赠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邓妍 编辑:吴思静 2019-11-19 10:1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 通讯员 邓妍)近日,湖南鼎盛担保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蒋天锡将一面写着“干事雷厉风行,做人干净利落”的锦旗,送到长沙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感谢他们在办理金井综合大市场项目不动产登记业务时所提供的高效优质服务。

据悉,金井综合大市场项目位于金井镇集镇,该项目自2003年开发建设以来,因自身问题导致该项目多次搁置,拖了很多年一直未办证,直至今年才完成相关手续,向不动产登记中心提交登记申请。但蒋天锡年事已高,没有办理此项工作的任何经验,根本就无从下手,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本着“以民为本、为民服务”服务理念,为老人家提供专项指导,并代为填写各项表格、整理登记材料。

“工作人员非常专业,服务也非常好,辅助我办理好所有手续。在他们这里,我真正地感受到了为民服务的感觉。”蒋天锡说。

“为企业担当,为老百姓服务,是我们的宗旨和责任。”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努力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顺畅、舒心,不动产登记中心还将进一步完善不动产登记服务机制,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效能,开启业务提速、工作日延时服务等举措,优化办事流程,真正做到高效便民,增加更多办事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邓妍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4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