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要求 对标对表做实各项工作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伟杰 裴维维 编辑:文建美 2019-11-19 10:5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伟杰 裴维维)11月18日,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里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常德市贯彻意见;听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非常重要、非常必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是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是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我们要强力推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促进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压实责任,抓住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以案促改,强化落实主体责任;要建章立制,规范行为;要严肃工作纪律,形成长效机制,务求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对加强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和个人心灵、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将起到重要作用,我们对此要高度重视;要精心准备、严格要求,坚持对标对表认真做好准备工作;要结合主题教育的要求,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主题教育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盘点收获、检视问题。要以上率下、统筹安排,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肃纪律、强化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来抓,作为一级党委政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同时也作为令行禁止、上行下效的重要体现;要掀起学习热潮,坚持正确导向,大力营造学习氛围;要坚持对标对表,大力弘扬宣传主题,组织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切实抓好学习培育,层层开展集中宣讲,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精心做好新闻宣传;要加强网络宣传引导,广泛开展文艺创作和社会宣传,厚植文明文化土壤;要结合实际,把上级精神和常德发展紧密结合,指导各项工作开展,促进常德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常德市党政领导干部离常外出请示报备有关规定》。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规定出台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这是从严治党和党管干部的需要,是党的领导干部规矩意识的体现,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要求的体现。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增强规矩意识,对标对表、以上率下,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政令畅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办通报的有关文件和中央、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常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以及常德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信用评级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全体在家的市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参加。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伟杰 裴维维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4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