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专项督导精准扶贫和危房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廖健 王群 石珊 编辑:姜珊 2019-11-19 10:3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1月19日讯(通讯员 廖健 王群 记者 石珊)近日,针对精准扶贫和危房改造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衡阳市珠晖区东阳渡街道成立专项督导组到辖区各村开展专项督导工作,并对该街道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进行调研。

督导组先后抽查了新龙、光辉和东阳渡三个村的扶贫档案资料,走访了贫困户,实地察看了危房改造工程项目进度,形成问题清单若干并现场交办和指导、责令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此次督导工作由该街道纪工委迅速派出专项督导组,按照“四不两直”方式,聚力扫障行动。为确保精准扶贫不出纰漏,危房改造进度不拖后腿,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最后对查摆出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现场交办限期整改。

东阳渡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下阶段,纪工委督导组将对辖区所有自然村进行全覆盖督查,并对上阶段查摆出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来源:红网

作者:廖健 王群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5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