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裕谋兼任长沙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斌 编辑:吴思静 2019-11-19 11:2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蒋志斌)11月18日下午,长沙高铁新城召开负责干部会议,宣布市委任命决定:经市委研究同意,沈裕谋同志兼任长沙高铁新城党工委委员、书记;廖建华同志不再兼任长沙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委员职务;邹刚同志任长沙高铁新城党工委委员、副书记(挂职三年),免去其长沙高铁新城管委会副主任挂职职务。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副市长廖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市委任命决定。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长沙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沈裕谋作任职表态发言,长沙高铁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唐建新主持会议,长沙县委常委、长沙高铁新城党工委副书记、黄兴镇党委书记邹刚出席。

“我坚决拥护、坚决服从市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培养。”沈裕谋在表态发言时说,自高铁新城启动建设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谋划好了一场空间大提速、产业大升级、城市大提质的时代之变,将田野乡村打造成为了长沙城市副中心。在此,我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高铁新城发展,向历届高铁新城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建设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勇争一流的决心、迎难而上的担当、盯住不放的执着、一抓到底的激情、善作善成的本领,把担当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到实处,掀起高铁新城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高潮,不负期盼。

廖建华指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相信在沈裕谋同志的带领下,高铁新城的各项工作将会做得更好。在下阶段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高铁新城的发展建设,同时也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进一步加快发展节奏,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快推进。

张宏益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市委统筹长沙高铁新城发展和班子建设的需要,经过多方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长沙高铁新城全体干部职工要正确理解市委意图,全力支持沈裕谋同志开展工作,以本次人事调整为契机,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高铁新城发展提速、提质、提档。要搞好班子队伍建设,为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支撑;要完善工作运行机制,进一步厘清各方关系,确保各主体单位各负其责,增强工作合力;要提升站位加快发展,瞄准打造中部会议会展高地、湖南对外开放高地、长沙国际化引领高地的功能定位,坚持全球视野和一流标准,确保高铁新城取得更快的速度、更好的质效。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斌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5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