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预防医学会在长沙召开健康中国行动学术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邓志红 张亚娜 编辑:马丽红 2019-11-19 12:21: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19103227.jpg

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邓志红 张亚娜)为落实国家卫生工作要求,推动全省预防医学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健康中国行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11月19日上午,湖南省预防医学会在长沙召开健康中国行动学术大会。驻湘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中央委员、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湖南省预防医学会会长易露茜,中华预防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晓峰,湖南省科技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辉学出席会议并讲话,现场共3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易露茜在会上指出,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卫生健康事业得以长足发展,但依然面临很多困难与挑战,预防医学会要融入健康中国建设大局,全体会员要立足实际,以问题为导向科学精准地学习,提升本领,为人民的健康鞠躬尽瘁,为人民的幸福奋斗终身。

会议还分别就《中国疾病负担分析》《实施健康中国战略 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健康湖南行动》作了学术报告,全面系统阐述了健康中国行动的背景、目标、主要措施及湖南推进健康中国行动的具体举措,为湖南省预防医学工作者参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提供了政策和技术指导。

微信图片_20191119103221.jpg

“疾控时代先锋”颁奖现场。

本次大会还对湖南省预防医学会和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评选出的10名湖南“疾控时代先锋”、10名学习“疾控时代先锋”优秀征文作者、11名第四届“圣辉功德奖”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宣传了先进典型人物,弘扬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疾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邓志红 张亚娜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5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