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优化营商环境 做好项目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宋俍 沈纲 编辑:杨滋 2019-11-19 11:34:13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1119100509.jpg

金茂·洞庭生态创新城项目调度会。

QQ??20191119100542.jpg

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中)实地调度金茂·洞庭生态创新城项目。

红网时刻岳阳11月19日讯(通讯员 宋俍 沈纲)11月18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实地调度金茂·洞庭生态创新城项目,他指出,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协调,营造“一子落而满盘活”的营商氛围。

调度会上,金茂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和当前建设进度,相关部门单位就企业反馈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表示将加强服务沟通,确保任务高效完成。

黄建文强调,要以等不起的意识营造紧迫感,把企业的评价和老百姓的满意度作为工作衡量的标准,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提速增效,按照分工做好配套服务。要以慢不得的行动消除危机感,在工作中不断攻坚克难,快速行动抓好落实,为企业“架桥铺路、减负松绑、加油添薪”。要以坐不住的担当增强责任感,落实部门与街道的责任,在工作中融入法治观念,做到依法依规依程序,在企业营商环境从解放生产力到提升竞争力的转变上做活做实。

来源:红网

作者:宋俍 沈纲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5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