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徐小波 周维标 殷旺洋 编辑:实习编辑 罗倩 2019-11-19 14:3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徐小波 周维标 殷旺洋)“修复党内政治生态需要初心和使命固本”“开展反腐败斗争需要初心和使命清源”“加强党的作风建设需要初心和使命引导。”11月18日,在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的武冈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专题培训班上,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桂对初心和使命重要性的深入解读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武冈市作为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市、区),为创新推动各平台创建工作深入落实,高标准完成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国试点工作,该市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武冈市2019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人才队伍培训方案》,组织市级相关服务平台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实践所负责人、市直单位意识形态工作分管负责人共50人,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这一专题,邀请知名教授、专家、学者授课,采取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等多种方式,着力提升参训学员的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使命担当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徐小波 周维标 殷旺洋

编辑:实习编辑 罗倩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5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