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特色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 湖南11个品牌入选

来源:红网 作者:张立 编辑:马丽红 2019-11-19 15:1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记者 张立)11月1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发布了中国农业品牌目录300个具有代表性的特色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其中,湖南有11个特色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上榜,涉及果品、蔬菜、粮食、油料、畜禽、水产、茶叶等品类。

记者了解到,此次湖南入选的11个特色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为:洞口雪峰蜜桔、石门柑橘、炎陵黄桃、华容芥菜、汝城朝天椒、常德香米、邵阳茶油、临武鸭、南县小龙虾、安化黑茶、岳阳黄茶。

按照《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和《农业农村部关于加快推进品牌强农的意见》中关于建立中国农业品牌目录制度的有关要求,在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指导下,由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牵头,会同中国农业大学等有关单位共同开展中国农业品牌目录2019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征集工作,申报品牌范围涵盖粮食、油料、蔬菜、果品、畜禽、水产、茶叶、食用菌、中药材、林特及其他共11个品类。经过区域公用品牌主体申报、材料汇总初审、征求省级主管部门意见、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环节,综合评定选出具有代表性的300个特色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进入中国农业品牌目录。

来源:红网

作者:张立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5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