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绍昀调研区人大代表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株洲县人民政府 编辑:谢羽 2019-11-19 14:48:0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区委书记罗绍昀调研区人大代表票决出的10个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高质量兑现承诺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真正把民生实事工程办成德政工程、民心工程、满意工程不断提升市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罗绍昀先后到渌口镇步步高超市对面菜市场和老党校马路市场实地了解打击违法建筑、占道经营、乱停乱放行为专项整治情况。罗绍昀充分肯定前期专项整治成效要求对摊群点实施精细化管理,加强与商户沟通搞好服务;要营造良好氛围适当增加一些文明宣传的小标语、小口号等,提高大家的文明意识引导商户文明经营、诚信经营,提高商户的自我管理能力。

  罗绍昀还到城市驿站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今年,经区人大代表票决和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启动了渌口区城市驿站项目建设,目前已试点完成火车站广场、南洲新区驾考线两座城市驿站的房屋主体工程项目总投资360万元,预计11月中下旬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罗绍昀仔细查看了驿站建设进度、内部装饰等,他指出城市公厕改造建设事关民生,要高度重视厕所规划建设、运维管理扎实推进“厕所革命”。罗绍昀指出渌口区城市驿站的建设要与市区驿站标准统一,突出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充分运用节能环保设备和装配式建筑等,要统筹抓好新建、改建及开放公厕工作进一步创新运维管理模式,不断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随后罗绍昀到区五中调研了防雷工程建设情况。

  罗绍昀强调今年我区的十个民生实事项目,是经区人大代表票决产生的是区委、区政府向全区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必须说到做到如期完成。要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注重项目质量坚持品质至上,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执行施工规范,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万无一失。要做好后半篇文章对已完工的项目,要护好、管好、运营好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坚持众人的事由众人商量着办,积极动员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中来积极引进社会力量参与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区领导罗禧瑰、刘辉、吴宏亮参加调研。

来源:株洲县人民政府

编辑:谢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