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注教师队伍建设,打造绿色、高效芦淞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夏浪 编辑:谢羽 2019-11-19 15:19:43
时刻新闻
—分享—

14 (1).jpg

唐志勇督查学生学习。

红网时刻株洲11月19日讯(通讯员 夏浪)昨日,株洲市芦淞区教育督导室城郊片责任督学唐志勇来到高家坳小学,对该校的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专业发展情况做了全方位的督查。

在督查过程中,唐志勇进到班级,随机抽取若干学生对该校老师的教育教学行为进行问卷调查。随后,他又细致查阅了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专业发展情况相关资料。

通过一上午细致、全方位的督查,高家坳小学廉洁、勤勉、精干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唐志勇督学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来源:红网

作者:夏浪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6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