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赢桩基施工攻坚战 常益长铁路项目培训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秦佑其 常效忠 编辑:刘良骏 2019-11-19 18:2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经理部全员安全培训_meitu_1.jpg

中铁五局常益长铁路项目经理部钻孔灌注桩施工安全技术培训会召开。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秦佑其 常效忠)11月18日上午,中国中铁五局常益长铁路项目经理部召开钻孔灌注桩施工安全技术培训会暨全员安全培训会。机械化公司副总经理梁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从测量放线、测量复核、下钢护筒、钢筋笼定位、钢筋笼连接、混凝土灌注、临边防护、标志标牌等各个环节明确作业标准。

梁志军指出,要抓好开工标准化,做好安全技术交底,对业主、监理检查常益长其他标段出现的问题,机械化公司常益长项目要认真反思,吸取教训,对企业管理或项目职能部门下达的指令标准、规范拒不执行、敷衍了事的,要严肃处理,严重伤害企业声誉的要退场处理。他要求,要加强技术交底、作业标准、规范施工;建立完善考核机制;工程部制定作业标准要点。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提高进度;要规范施工,同台竞技;要树立三个理念(一是荣辱与共,目标一致;二是追求进步,同舟共济;三是执行指令到位、责任心到位,令行禁止到位)。从现在到明年3月份,桩基施工要打个漂亮的攻坚战。

会上,项目经理王金宝,常务副经理刘本仕分别对劳务队伍培训学习情况进行了检验提问,培训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对参会人员公布了项目主要领导电话号码,随时解决施工现场反馈的问题。会议最后,安质部对参加人员进行了安全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秦佑其 常效忠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6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