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定了!宜家长沙商场11月28日正式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肖拓 2019-11-19 20:51:58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1119203606.jpg

宜家长沙商场将于11月28日正式开业。

QQ??20191119203612.png

宜家长沙商场将于11月28日正式开业。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记者 黄怡萍)今日,宜家长沙商场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宜家长沙荟聚项目一期宜家家居将于11月28日正式开门迎客。备受瞩目的宜家家居长沙商场终于完成蓄力,为长沙及湖南人带来焕然一新的家居消费方式。

作为宜家集团全球第一个综合体项目,长沙宜家荟聚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包括“荟聚中心(即购物中心)+宜家家居+创意公寓”三大部分。

宜家家居,也是俗称的“蓝盒子”,作为长沙宜家项目的主力店,长沙的宜家家居由地上两层商场和地下一层停车场组成,商业面积约4万平方米。届时,宜家长沙商场将提供超过8500种家具及家居产品,翘首以盼的长沙市民可以来这里尽情探索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

购物中心与“蓝盒子”相连,商业面积约16万平方米,地上共有4层,计划2020年开业。

创意公寓,是宜家集团首次将全套的宜家解决方案直接打造成产品,呈现给消费者。550套45-75平方米的创意公寓,将为长沙的年轻人创造高品质居住、工作的解决方案。从装修到家具都是宜家风格,创业的年轻人可以拎包入住。计划与购物中心开业同步对外发售。

123.jpg

地址:

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路253号

交通指南:

您可乘坐4/206/222/318/389/938路公交车至湘府路大桥西站,向西步行450米;或乘坐4/938路公交车至湘浦路洋湖大道口站,向西北方向步行323米。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6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