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马杯”2019年长沙市第十三届市直机关职工篮球赛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肖拓 2019-11-19 22:43:13
时刻新闻
—分享—

12.jpg

比赛开球画面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记者 罗学尧)11月18日晚,由中共长沙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长沙市体育局主办的“战马杯”2019年长沙市第十三届市直机关职工篮球在麓山滨江实验学校体育馆内收官。来自全市85个单位102支代表队2000余名职工运动员,经过11天240余场激烈的角逐后,最终由市政协代表队获得男子机关甲组冠军,湘江发展集团获得系统组冠军,市公安局代表队获得三人制女子篮球赛冠军。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运动员团结拼搏、奋勇争先;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代表队,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既全面反映了各单位全民健身的成果,又充分展示了机关职工优良的精神风貌。

闭幕式由市篮球协会秘书长钟斌主持,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市篮协特邀副主席詹立明、市直机机工委副书记胡金文、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德安、市直机关工会工委主任杨敏出席比赛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6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