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见证孩子成长 芙蓉公寓幼儿园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立 编辑:刘经纶 2019-11-20 00:00:05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_副本.jpg

家长开放日活动,为家长们搭建一个了解孩子在幼儿园学习生活的平台。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记者 张立)“宝贝今天都学了哪些内容?”“他有没有交到新朋友呢?”…...近日,长沙市芙蓉区芙蓉公寓幼儿园举行2019年度家长开放日活动。家长们走进了幼儿园,和孩子们一起体验幼儿园生活。

开放日活动以集体教学、自主游戏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家长展示了孩子们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为家长们搭建一个了解孩子在幼儿园学习生活的平台。

孩子们怎样在游戏中学习?游戏中具体学些什么?家长开放日上,让家长们体会“小朋友”的课堂,真实地体验了一把老师们是如何以游戏化的形式,做到寓教于乐、快乐教学的。

在自主游戏活动中,让孩子们自由选择场地、自主交往朋友、自发地交流。孩子们自己做好计划后、带上游戏桶、拿上游戏手环便开启了幼儿园的自主游戏之旅,孩子们自信、活泼、灵动的天性在游戏中尽情绽放。

通过本次开放日活动,让家长们直观感受到孩子们在开放式的教育环境中的快乐生活与点滴进步,也拉近了家长和幼师们的距离,为家园共育搭建起了高效交流的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张立

编辑:刘经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6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