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龙之女回家了:你们一定要来我家看看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肖拓 2019-11-19 22:43:05
时刻新闻
—分享—

19日,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碑前简朴而庄重的敬献花篮仪式。

敬献花篮仪式。

红二方面军将帅后代代表向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碑敬献花篮。

贺晓明(前排中)跟大家聊起往事。

贺晓明熟络地问候起一位当地老人(左)。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记者 姚冶)72岁的贺龙之女贺晓明回桑植了。她这次回家,是因为在桑植举行的2019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桑植民歌节。

18日,贺晓明带着贺龙元帅孙女婿王政、外孙女纪珂珂、外孙女婿尹小东、工作人员家属聂均、侄孙贺亮、侄孙贺晓一行前往了天子山贺龙公园祭拜。19日,在参加了2019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桑植民歌节开幕式后,她率贺龙后人们来到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碑前,与红二方面军将帅后代,73022部队副政委朱春辉、73021部队政治部副主任王双峰一同向纪念碑敬献花篮。

73022部队、73021部队是由贺龙元帅亲手创建的老红军部队发展而来。贺晓明十分高兴地拉着他们聊起过往,激动地说:“我没想到你们会来。你们一定要来我家看看。”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6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