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六届红枫大学生记者节落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黄河 2019-11-20 07:49:12
时刻新闻
—分享—

178所高校985份作品参赛

第六届红枫大学生记者节落幕

记者11月19日获悉,第六届红枫大学生记者节已于日前完成颁奖环节,宣告落幕。

本届红枫大学生记者节,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指导,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湖南大学、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红网联合主办,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承办,以“全媒体时代的使命与担当”为主题。除了设立图文类、音视频类、新媒体类六大新闻作品奖项外,还设有十佳校园记者、十佳校园媒体、校园媒体先锋奖,并特别增设“校园优秀新闻报道扶持计划”。自今年9月启动以来,活动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美国马里兰大学等178所国内外知名高校积极参与,共征集参赛新闻作品985份、参评优秀校园媒体和优秀校园媒体人资料128份。最终,六类38件参赛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清华大学清新时报、中国传媒大学校报等校媒获“十佳校园媒体”称号;来自清华大学的丁欣然、中国人民大学的周晨曦等获“十佳校园记者”称号;“校园媒体先锋奖”则颁发给了中国人民大学校报记者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