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召开第二届公路自行车赛筹备工作调度会 确保赛事安全圆满

来源:红网 作者:陈翰飞 丁梦芝 蒋楠 编辑:姜珊 2019-11-20 08:58:21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11月18日,衡阳市雁峰区召开专题会议,就“2019衡阳·雁峰‘金钟杯’第二届公路自行车赛暨捷安特自行车嘉年华”筹备工作进行再调度。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0日讯(通讯员 陈翰飞 丁梦芝 记者 蒋楠)11月18日,衡阳市雁峰区召开专题会议,就“2019衡阳·雁峰‘金钟杯’第二届公路自行车赛暨捷安特自行车嘉年华”筹备工作进行再调度。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在会上提出,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不得马虎,全力以赴办好此次公路自行车赛,确保此次赛事如期、精彩、安全、圆满。

会上,赛事相关工作组就安保、后勤、场地、交通等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讨与完善。

周玉军在会上要求,要继续加强赛事准备工作,按照原定计划,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各项准备工作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要进一步加强对接服务,完善细节,妥善安排好运动员的住宿、路线、停车等事项,确保各准备工作落实到位;要始终坚定安全高于一切、安全重于一切、安全优于一切的思想,切实做到交通安全、场地安全、住宿安全、赛事安全;要全力以赴把此次自行车赛这件好事办好,确保人员力量到位、宣传到位、氛围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陈翰飞 丁梦芝 蒋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7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