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五支部、七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杨成 夏天 编辑:吴思静 2019-11-20 09:23:52
时刻新闻
—分享—

TIM??20191120083931.png

平江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寻先烈足迹,再沐革命精神。

TIM??20191120083949.png

平江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寻先烈足迹,再沐革命精神。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杨成 夏天)为坚定理想信念,重温革命历程,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第五支部、第七支部的党员们于11月19日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平江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寻先烈足迹,再沐革命精神。

纪念馆内,讲解员将平江起义的历史缓缓道来,支部党员们也纷纷在珍贵的历史图片、详实的文献资料前驻足观看。平江起义真实地反映出中国革命理论和斗争方式的巨大突破即“须知政权是从枪杆子中取得的”。革命先烈们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让支部党员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参观结束后,阳海威政委带领全体党员来到平江烈士陵园,向革命先驱们敬献花篮,面对革命纪念碑后满满的烈士名录,党员们再次被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所震撼。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看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时代重任,努力传承和发扬平江起义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党员们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阳海威政委在活动总结时表示:“作为戒毒湘军的一员,我们不仅要继承好平江起义的革命精神,更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乃至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杨成 夏天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7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