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业富联衡阳“智造谷”落户白沙洲工业园区

来源:红网 作者:廖承雄 石珊 编辑:姜珊 2019-11-20 09:0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0日讯(通讯员 廖承雄 记者 石珊)11月16日,工业富联与衡阳白沙洲工业园区、高新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共同出资建设衡阳“智造谷”项目,打造全国首座“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世界‘灯塔工厂’应用示范基地”(未来智造体验中心),并输出工业互联网学院与高端智能制造创新设备,实现从人才到技能的多维赋能。

工业富联提供以工业互联网为核心的产品设计、制造与服务技术,致力为制造企业智能化转型升级赋能,已经投入使用的以“熄灯工厂”为代表的离散制造无忧生产线,是全球工业互联网实践的先锋。

未来智造体验中心的原型——工业富联柔性装配作业智能工厂已实现柔性生产、智能调度、品质预测、能耗监控等智能作业,自动化效率提升15%,智能调机换线时间减少10%,加工生产过程中智能补正达到85%,标识了智能制造巨大的潜力,并有着极强的行业兼容性,今年1月10日,经世界经济论坛发布,成为全球16家“灯塔工厂”之一。

根据协议,工业富联衡阳“智造谷”项目将整合研究开发、应用示范、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四大功能,着力培育高端技术型、高端技能型、高端经营型人才,探索顺应“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发展趋势的新模式、新生态、新机制,赋能衡阳企业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转型升级,实现产值30亿元,并助推衡阳成为智造新产业集群建设推广总部,树立中国制造业转型的行业级标杆。

来源:红网

作者:廖承雄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7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