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龙向洋深入经开区“精准帮扶”重点工业企业

来源: 红网 作者:唐依萍 编辑:于佳丽 2019-11-20 09:1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东安站记者 唐依萍)11月19日上午,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深入东安经济开发区毅荃服饰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督促有关牵头单位和职能部门切实履行责任,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为贯彻落实“工业强县”发展战略,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东安县决定今年在全县开展重点工业企业“精准帮扶”专项行动。这项行动坚持以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壮大为基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增效益为重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五个一”帮扶政策,努力走出一条增长质量和增长速度并重,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兼顾的高质量发展路子。

龙向洋在此次“精准帮扶”中,细致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作出了回应。

龙向洋指出,开展重点工业企业“精准帮扶”专项行动是关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毅荃服饰是东安县外向型优质企业,为公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目前企业在面临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和企业发展中遇到了一些困难与问题,县经开区、相关单位和金融机构要加强协调配合,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落脚点,争取产业发展资金和政策扶持,兑现相关奖补政策,在合理合法范围内,协调解决好企业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快速、便捷、高效的服务。

来源: 红网

作者:唐依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7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