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孔令强主持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南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黄河海 编辑:张俊 2019-11-15 12: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11月15日晚,南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孔令强主持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青年干部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世奇参加了会议。

会上,20多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成长、担当、作为、社会发展等,并结合个人成长经历、自身工作实际谈了感悟体会,交流了成长中的疑问困惑,又分享了工作中的成果收获,还畅谈了今后的奋斗目标。

孔令强在座谈会上对青年干部的发言予以肯定,对我县青年干部队伍培养建设成效表示满意。孔令强要求,青年干部要讲政治、守规矩,做事要孰轻孰重。做事要有要领,分得清轻重缓急。要以本次主题教育和谈心谈话活动为契机,在学习贯彻新思想时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严要求、树标杆,做到尽善尽美。做事要有主动性、责任感、执行力,做好政府的参谋,为县域经济的发展献计献策;学本领、强业务,要有强烈的事业追求,抓准自己的人生坐标,多学习身边干事创业的榜样,多向领导学,多向身边的同事学习。学习要深入,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重品行、守初心,善始善终。不忘初心、方为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当官不发财、发财不当官,党员干部要守住底线、守住红线,坚决不碰高压线,做合格的党员,做人民信任的合格干部。

会议指出,青年干部要扎实工作、扎实学习,做事要不悔不怕,干事创业胆子要大,敢闯敢干。人生一世,草木一春,不能虚度年华。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主动涉足新的领域,注重实际能力的持续提升,做新时代复合型的青年干部。做事要能吃苦耐劳,保持持久的、无条件的激情,要有大局、有格局,不要太计较一时一刻的利益得失。始终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本领,在困难面前轻易不服输,在矛盾面前轻易不回避,做事不急于聪明,而急于求精,勤勤恳恳,一步一个脚印。

来源:南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黄河海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