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9个粮油产品喜获国家级金奖

来源: 红网 作者:段建 孙浩 余杰 卢静 编辑:杨滋 2019-10-20 08:5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通讯员 段建 孙浩 余杰 益阳站记者 卢静) 10月18日,从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上传来消息,南县“今知香”南洲稻虾米等9个粮油产品喜获金奖。

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为期3天,是我国粮食行业历史最久、档次最高、规模最大、产品门类最全、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国际品牌展会。本次展交会南县共有9家优秀大米生产加工企业参展,各企业产品一经亮相便引来了高度关注,不少客商对南洲稻虾米进行了品鉴,并给予高度评价。最终,金之香米业、克明面业、助农农业等企业的9个粮油产品斩获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金奖。

近年来,南县结合独特的地理条件和特有的生态环境,大力推广稻虾生态种养模式,目前种养面积已达55万亩,综合产值超130亿元,荣获中国生态小龙虾之乡、中国虾稻米之乡等美誉。南洲稻虾米已获中国地理标志商标认证,并成为首个进军香港市场的湘米品牌。

来源: 红网

作者:段建 孙浩 余杰 卢静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0/6141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