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领导到沙塘湾街道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伍莲姣 编辑:杨滋 2019-11-20 10:0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伍莲姣)11月18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陈创业率冷水江市扶贫办到沙塘湾街道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清塘村贫困户易炳元和李独山家中,陈创业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得知两家人都是因病致贫,陈创业当即叮嘱随行工作人员和街道干部要当好贫困户的联络员、服务员,尽职尽责,主动作为,让贫困户及时享受相关医保政策,让他们能够看得起病,吃得起药。同时,要加大帮扶力度,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陈创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激发内生动力,在精准脱贫上下功夫;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对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家庭、产业发展、劳动就业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结合各户实际制定帮扶措施,安排好他们的生产生活,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伍莲姣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7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