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书记区长调研园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11-20 10:0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18日,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现场调度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马志光、潘典宏、张跃芝、吴国良、杨善及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魏淑萍、李勇一行实地察看了湘粉、餐虎、大农米业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该工程进度、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各个项目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并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一一调度交办后,魏淑萍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君山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珍惜全市项目流动现场会的机会,展示出君山一年来的成效和形象,同时为企业做好免费宣传;要加强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效举措,千方百计寻找解决的路径,集中攻坚,紧盯时间节点,抓好责任落实。就园区下一步工作,魏淑萍要求,要提高在谈项目的落地率,加强调度和问题解决,促进项目尽快落地;要加快李记、国泰退二进三建设,争取早建成、早投产;要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已入园企业的跟踪服务;要进一步加快配套设施建设,推进园区高质量高标准的建设。李勇就园区道路、绿化、污水处理厂建设及征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后要求,要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企业要加大投入,与政府相互配合,确保项目在既定时间节点投产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7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