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党政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东灿 编辑:谢羽 2019-11-20 10:3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0日讯(通讯员 郭东灿)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5日,永州经开区党政办党支部来到祁阳陶铸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体验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追寻先辈足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区党政办支部全体党员走进陶铸故居,一幅幅生活照片,一段段生平事迹,一个个生活场景,无声的回顾着一代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热血激昂的革命岁月。陶铸同志松树一样具有坚强的意志和崇高的品质,对党忠诚的初心和让人民生活过得更好地使命,为全体党员奉献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政办全体党员陶铸故居的党旗前庄严宣誓,缅怀革命先辈,巩固理想信念,深刻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将力量凝聚到干事创业、干净担当上来,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上见行动、显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东灿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7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