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联第十二届九次执委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肖文婕 编辑:徐丹 2019-11-20 13:38:09
时刻新闻
—分享—

33521574210619_.pic_hd副本.jpg

11月20日,湖南省妇联第十二届九次执委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 (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肖文婕)11月20日,湖南省妇联第十二届九次执委会议在长沙召开。会上,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湖南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妇代会”)筹备工作情况。

省第十三次妇代会将于今年12月在长沙召开。姜欣指出,这次大会是全省各族各界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新时代推动湖南省妇女事业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高度重视,为大会顺利召开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障。省妇联党组精心组织谋划,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主要任务、组织机构和工作流程,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姜欣介绍了省第十三次妇代会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和代表推选情况。目前,通过民主协商和选举推荐等办法,已推选妇代会代表690人。会后,执委们分组讨论了省第十三次妇代会工作报告(讨论稿)。

大会选举钟斌同志为省妇联第十二届副主席,增替补选举徐桢等6人为省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省妇联第十二届常委、执委,增替补执委候选人,省妇联非执委厅级领导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肖文婕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7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