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水文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彬 编辑:谢羽 2019-11-20 09:4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0日讯(通讯员 陈彬)11月19日,永州水文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领导、机关科室负责人和县区局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水文系统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上来,要在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中担当作为,扎实做好水文服务,全面提升水文监测、预测预报和服务支撑能力,为做好防汛抗旱服务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学笃行,学懂弄通,推动学习全会精神和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彬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7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