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溪湖长治水常清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编辑:康晓乔 2019-11-20 17:04:5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0日,湖南省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金麦水库,管理人员在湖面打捞杂物。

11月20日,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金麦水库,管理人员在湖面打捞杂物。

11月20日,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金麦水库,一只野鸭在湖面游弋。

11月20日,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金麦水库,一只野鸭在湖面游弋。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靖州站记者 刘杰华)近年来,湖南省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把溪河、水库水生态环境治理作为河长制工作重点纳入常态化管理,着力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区域内河湖“体质”逐渐变好,自然生态的“颜值”越来越高,“碧水清流”的美好愿景成为现实。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8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