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晓明一行来到桑植县刘家坪学校进行惠民扶贫关爱活动捐赠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编辑:于佳丽 2019-11-20 16:23: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jpg

活动现场。 

图片3.jpg

捐赠仪式。

图片2.jpg

11月19日下午,由刘家坪学校学生组成的欢迎队伍,用极具特色的击鼓表演,表达了对贺晓明一行的热烈欢迎。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0日讯(记者 全江玲)11月19日,贺龙元帅女儿贺晓明携红二方面军将帅后代及爱心企业家一行来到桑植县刘家坪学校进行惠民扶贫关爱活动捐赠。本次活动为2019年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桑植民歌节系列活动之一,以“追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桑植县委副书记熊卫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皮运舰出席捐赠仪式。

熊卫国在欢迎辞中对贺晓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这次捐赠活动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桑植县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已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全县人民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革命老区精神,艰苦奋斗,继续前行,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红二方面军将帅后代代表王政在致辞中说,桑植是贺龙元帅的故乡,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桑植红色基因天赋异禀,是一块热血沸腾的红色沃土,山山水水都流淌着红色的故事,“两把菜刀闹革命”、三千红嫂、贺氏满门忠烈的故事广为流传。他祝福桑植人民在这片红色的热土过上更加红红火火的日子,充分彰显革命老区红色精神。

捐赠仪式中,湖南优冠体育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给刘家坪学校捐赠校服750套,价值15万元;岳阳正大农牧产品有限责任公司给学校捐赠食品等物资2吨,价值6万元;张家界乡滋味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给学校捐赠大米等物资1吨,价值3万元。

郭天保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他说,桑植作为贺帅之乡、革命老区,有着优良历史传统,希望全县人民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办好脱贫、教育、发展这几件大事,创造出桑植更好的明天。

捐赠仪式结束后,受助学生代表作了感谢发言,表达了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回馈社会、报效祖国的意愿。

副县长袁宏卫,贺龙纪念馆馆长幸电安参加捐赠仪式。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8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