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新材料产业打造全省核心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卢业云 史妹英 编辑:文建美 2019-11-21 09: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临澧站记者 卢业云 史妹英)目前,临澧县经开区正弹奏着新材料产业突飞猛进的“火热音符”。一个个新上项目建设工地上吊臂矗立,工人们建厂房、赶进度、忙碌有序;企业生产车间内机械转个不停,整个经开区呈现出生机勃勃的图景。

工业1.jpg

工业3.jpg

工业2.jpg

临澧经开区正在建设中的新材料产业园。

工业4.jpg

临澧经开区正在建设中的新材料产业园。

在临澧县经开区智能制造新材料产业园,新建的年产1.8万吨漆包线生产线项目生产车间成排成行,投资5000万元的塔吊起重臂和标准节生产车间本月20号开机投产,投资3000多万的新材料车间正在加紧安装。

近两年,临澧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开放强县、产业立县”战略,聚焦新材料产业,通过科学谋划产业布局、突出科技创新、出台优惠政策、利用招商促动和改革推动,打造新材料全省核心基地。新引进过亿元新材料产业项目20个,新开工过亿元新材料项目15个,新投产过亿元新材料产业项目7个,伟厦新材料项目一期、安福环保项目一期、中泰特装技改扩建等新材料项目投产营运、产销两旺,九月份投产的伟厦新材项目当月销售额达5000万元,月上缴税金现已突破一千万元。元至十月,全县新材料产业完成产值45亿元,与同期增长18%。

来源:红网

作者:卢业云 史妹英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49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