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解决40户拆迁户安置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编辑:徐丹 2019-11-21 09:3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沁)张家界市组织开展“理旧事、解难事、办实事”集中攻坚行动,全力破解群众普遍关注关切的旧事、难事、实事,用看得见、摸得着的行动举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该市系统梳理了中心城区开发楼盘办证遗留问题、荷花机场扩建工程安置区建设遗留问题、桑植县供销联社下岗职工养老金续保遗留问题等8个长期未得到妥善解决的“旧事”,安排7名市领导牵头,9家责任单位具体负责,按一事一策制订化解方案。目前,群众反映强烈的广茂园二期违建等“问题楼盘”,已解决40户拆迁户的安置问题,完成“问题楼盘”不动产登记7206户。

同时,该市将城乡义务教育学校建设、市人民医院扩建、消除行政村卫生室“空白村”、农村通自来水建设和旅游厕所建设等8件关乎民生、群众普遍关切的“实事”纳入攻坚行动。目前,张家界市已建成旅游厕所28座,改造完成农村卫生厕所2306户,实施农村饮水安全项目136个,新增农村通自来水人口2.98万人。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49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