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 加快锰矿区道路改造进度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谢羽 2019-11-20 17:0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11月19日,零陵区委书记唐烨深入斑竹塘村、夏阳村调研锰矿区道路改造工程。他强调,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严要求、高标准、保质保量,加快矿区道路改造进度,切实解决好群众忧急盼的事情。

唐烨先后来到珠山镇斑竹塘村、夏阳村锰矿区道路改造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两条矿区道路的工程概况、建设进度以及存在的困难。锰矿区道路出行和破损道路修复问题是矿区群众十分关心的老大难历史遗留问题。今年矿区新修建道路10条20余公里,正在逐步修复破损道路18条90公里,共计投资2700万元。

唐烨指出,矿区道路改造是锰矿区“三整”中的一项重点基础性工作,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认真做好统筹协调,加强调度,强化保障,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他要求,在保证质量、落实高标准建设的同时,要加强建成后的道路管理,规范好标志标线,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唐烨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用好专项整治这个重要抓手,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居住环境、安全出行等最忧、最急、最盼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成效,以实实在在的变化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49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