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民融合军粮供应项目调研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慈利举行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宁力 编辑:王津 2019-11-20 17:12:15
时刻新闻
—分享—

军民融合军粮供应项目调研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我县举行4.JPG

军民融合军粮供应项目调研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慈举行。

军民融合军粮供应项目调研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我县举行1.JPG

军民融合军粮供应项目调研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慈举行。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慈利站记者 宁力)11月19日,军民融合军粮供应项目调研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慈利县举行。湖南省军粮供应管理中心主任龙建跃、慈利县副县长谭本伦参加签约仪式。

龙建跃一行来到硒有慈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并听取了该公司关于硒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观看了《硒有慈利宣传片》。军粮红旗米业有限责任公司与张家界硒有慈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

近年来,慈利县依托天然富硒资源优势,着力打造“硒有慈利”区域公共品牌,培育了“硒有农品”“硒有厨房”“硒有食疗”等一系列知名品牌,有力地带动了相关产业的发展,推动了“乡村振兴”战略和“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创新实施。

谭本伦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张家界硒有慈丽生物科技公司与省军粮红旗米业有限公司富硒大米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并表示,慈利县将以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支持推进项目发展,加大、加深双方进一步合作。

龙建跃主任认为,慈利县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富集的自然资源,希望这次合作以硒为媒,真诚合作,创新发展理念,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宁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49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