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召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促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湘 编辑:谢羽 2019-11-20 17:16:5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东安站记者 廖湘)11月19日下午,东安县召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促进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唐华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静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东安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通报了“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专项督查调研情况。

唐华栋充分肯定了东安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前段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是推进文化改革发展、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对于加快文化事业发展,让人民群众更加便捷地享受丰富的文化服务,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立足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推动创建工作顺利开展;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确保东安县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区”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廖湘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49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