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刘庚旺深入保安镇督导马路市场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邹小华 编辑:谢羽 2019-11-20 16:1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1日讯(通讯员 邹小华)11月19日上午,宁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庚旺深入保安镇督导马路市场整治工作。刘庚旺深入保安镇中心铺市场等地,实地察看了市场周边环境,并进铺入户听取了群众意见建议,对市场周边存在的乱搭乱建、乱停乱摆、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现场要求经营户进行整改。

刘庚旺指出,马路市场整治事关群众人身安危,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采取向群众、商铺发放告知单和粘贴公告、宣传标语等形式,加大马路市场整治工作的宣传力度,争取群众、经营户的理解和支持;要进一步完善市场周边警示标志、隔离栏、减速带等安全设施,加强对无证改装三轮车非法载客行为和非法经营烟花爆竹行为的打击力度,全力确保群众安全;要结合“十城同创 文明共建”活动,完善市场规划布局,搞好市场的保洁卫生和秩序整顿,营造一个干净卫生、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

当天,刘庚旺还深入保安镇红星村调研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小华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49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