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铺开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丽 编辑:于佳丽 2019-11-21 08:39:1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东安站记者 何丽)11月20日上午,东安县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副县长唐久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东安县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方案,并对东安县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整治工作重点乡镇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唐久梅指出,开展铁路安全环境集中整治是维护东安经济社会发展稳定的必然要求,也是回应群众期盼、维护群众利益的迫切需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起集中整治的重大责任;要突出工作重点,层层压实责任,明确工作目标和职责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全面推进集中整治;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大投入,统筹兼顾,确保整治行动有序推进;要建立工作机制,强化督查通报,严格问责,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整治工作任务,为全县经济安全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幸福安康做出新贡献。

东安县此次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从本月起,到明年1月上旬结束,为期两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50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