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消防救援大队:电线上取下太阳能热水器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詹加福 龚东升 编辑:徐丹 2019-11-21 10:4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版权所有

11月18日晚,沅陵县县政府居民楼,消防员正在取下悬挂在电线上的太阳能热水器。图/受访者提供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詹加福 龚东升)11月20日,记者获悉,由于近日7级大风突袭怀化沅陵,消防接到的求助警情较多。11月18日晚7点34分,沅陵县县政府居民楼一台太阳能热水器被大风吹落悬挂在电线上,情况危急。

接警后,沅陵消防救援大队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云梯车和7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看到,该居民楼楼顶的一台太阳能热水器悬挂在二楼的电线上,摇摇欲坠,一旦掉落会对地面的行人和车辆安全造成威胁。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指战员立即在楼下进行警戒,防止人员靠近,并联系电力公司一起制定排除险情计划,电力公司先将其相关电源切断,随后2名消防指战员身着防护装备,迅速利用抢险救援云梯车将悬挂在电线上的太阳能热水器慢慢取下,经过1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悬挂在电线上的庞然大物终于安全降落,保障了周边居民的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詹加福 龚东升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50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