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金融中心政务服务超市开业 不卖商品卖服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洪虹 编辑:徐丹 2019-11-21 10:50:21
时刻新闻
—分享—

除了出售商品,超市还能卖什么?11月20日,湖南湘江新区、岳麓区共同打造的湖南金融中心政务服务超市正式“开业”。这家超市“顾客”为入驻湖南金融中心的金融机构和金融配套服务机构,“专售”政务服务,包括为金融机构提供商事登记、税务开办登记、单位参保登记等一站式优质、高效、精准服务。

该超市位于湘江基金小镇一栋一楼大厅和二楼,面积745平方米,设办公大厅、前台咨询区、综合办理区、24小时自助服务区、特色金融服务区、宣传展示区和业务洽谈休息区。超市内,11名综合管理人员为金融机构提供一站式、个性化、高质量服务。 该超市还将为金融机构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和优惠的扶持政策。

“以前我们办理相关业务,要满城跑,现在都是一楼办,一窗办,一次办,大大提高了企业的整体效能。”今年4月,湖南智融众惠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集团第二总部落户在湖南金融中心,公司总经理杨赛鑫切实体会到了湖南湘江新区、岳麓区日益优化的营商环境。

该超市是岳麓区落实“营商环境优化年”“产业项目建设年”的具体举措。截至目前,湖南金融中心已引进金融机构及配套企业430家,今年预计实现税收20亿元。(全媒体记者 洪虹 )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洪虹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