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为防抄牌故意遮挡号牌 违法驾驶人被一次记12分

来源:原创 作者:赵前进 王四清 编辑:王津 2019-11-21 17:01: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防抄牌故意遮挡号牌,违法驾驶人被一次记12分。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1日讯(通讯员 赵前进 王四清)“我真的是聪明反被聪明误!”11月21日14时许,在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永定中队,经民警批评教育,违法驾驶人张某对自己为防抄牌故意遮挡号牌行为后悔不已。

当日,该大队在进行日常监控视频巡查中,发现当日凌晨1时46分,一男子不但将号牌为湘A7**ZD的机动车违法停放在张家界市城区西门溪道路上,还用一块蓝色抹布将车辆号牌遮挡得严严实实。当日14时许,经该大队永定中队民警现场调查核实并电话督促,张某来到永定中队,对为防抄牌故意遮挡号牌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因实施故意遮挡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该大队依法对其作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决定。

来源:原创

作者:赵前进 王四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52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