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重温入党誓言 寻找初心本源

来源:红网 作者:何绍斌 伍云 编辑:谢羽 2019-11-21 16:3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1日讯(通讯员 何绍斌 伍云)日前,宁远县纪委监委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开展“重抄《入党志愿书》,重温誓言、反思自我、找回初心”活动,大家一笔一画重新写下熟悉的铮铮誓言,再度感受思想洗礼升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

“加入共产党是我多年以来梦寐以求的夙愿,就像是干枯的禾苗盼望雨露一样,像新生的婴儿渴望母亲的乳汁一样。”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海平郑重写下这行字,心潮澎湃,感慨万千,“重抄入党志愿书,回顾20多年的成长和工作经历,对照《党章》,我深刻认识到,我离党的宗旨要求,离自己的铿锵誓言,离人民群众的期盼诉求,还有差距,通过反思对照,我一定要找回思想入党、行动入党的初心和本源,更加努力工作。”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志愿,要把《入党志愿书》作为一面镜子,认真思考当初入党动机,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深刻反思入党为什么、现在干什么、今后怎么干,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始终铭记把责任举过头顶、把名利踩在脚下、把百姓装在心中、把本色进行到底,用忠诚、干净、担当来履行入党誓言,真正做到始终保持入党目的和动机的纯洁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何绍斌 伍云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52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